蠢小姐o_0

微博&b站:蠢小姐o_0。一个正在努力成长的美妆博主和up主~

#春虫虫每天在用它# 尤妮佳➕ipsa化妆棉

以前护肤品在我脸上非常难吸收,每次涂完水乳脸上油腻到恶心,但自从我开始用化妆棉之后既做到了补水保湿,脸还不会油腻了。再尝试了各种化妆棉后,我觉得这两款是我最爱的~

🍃尤妮佳化妆棉:这盒以省水和湿敷出名。💰20左右,说是只有40片,但完全可以拆开用,相当于80片。很柔软且非常薄,厚度不超过一枚硬币。渗透能力强,很省水,适合用于涂抹和湿敷化妆水。

🍃ipsa化妆棉:💰35左右,120片超柔软且超厚,厚度比两枚硬币还高一丢丢,湿敷的话撕成3片没问题。但比起湿敷更建议涂抹乳液,乳液基本不怎么会渗透到化妆棉中,涂抹全脸完全不会掉絮!(非常不建议用这个涂化妆水,忒费水了😂)

我的微博: 蠢小姐o_0

@好物分享笔记 _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2)